close

本來,我應該像是你口中說的貓咪一樣

被你馴化後,每天都乖乖的等你回來,

你開心的時候,在你的懷裡依慰…

你失意的時候,在你的面前安慰…

你不要的時候,在你的視線消失…

你想要的時候,在你的慾望滿足…

但是現在的我,其實不愛你了~~你知道嗎

不是之前那個貓咪了……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不想再依存你的溫暖,因為我要不起了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是一次又一次的激情?

還是身體上的需求?心裡上的寂寞?

都不要了,什麼都不需要了.....

這都是他教我的,應該是說,他提醒我的

一直都是習慣一個人,不應該是習慣兩個人

不論發生了什麼事,醒來的這個世界,我都是一個人

尤其當在美夢中醒來,比從惡夢中還痛苦,

因為,美夢本來就不存在,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感覺

就像是在自己身上刺了一刀,卻什麼都不知道

當醒過來的時候,才發現已經深到拔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115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