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實、坦白真的是好事嗎?

對朋友、對同事、對家人、對情人,真的有益嗎?

我還是應該選擇對自己都不信任這條路吧

誰都不能相信,誰都不能依靠…

不能喜歡上任何人,更不要愛上任何人

只要不做到這些事,我就再也不會受傷

連自己都不喜歡,不要愛自己,就不會覺得心裡有痛處

不要得到任何東西,就不會失去任何東西,對嗎?

我相信這件事,一直都深信不疑也不移

就像是這次,又把自己的傷口重重的劃上一刀

心裡一直在流血,滿滿的苦處卻流不出淚水了

吶喊不出來、淚水也流不出來,就像是要一次讓我潰堤

崩潰瓦解的世界,正在一點一滴的消失!

到底什麼時候會不見,這個我也說不準吧

不過我真的覺得,人,還是不要有感情比較好,

平平淡淡的、自自在在的,跟任何人都是有一定的距離,

包括對自己,沒有秘密,但自己卻什麼都不想跟任何人說

因為沒有什麼好說的,也不再多說什麼。

說了,是錯的;不說,也是錯的!

最痛最痛的傷口就是不被信任,

那就不再信任人,誰都不要進來這裡,

因為已經沒有可以傷害的地方了

這次就當做我愛玩,玩到刺傷自己原本的傷口,

活該,真是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115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