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個人的心術,要看他的眼神;

看一個人的身價,要看他的對手;

看一個人的底牌,就要看他的好友;

看一個人的胸襟,要看他失敗和被人出賣時的反應;

而看一個人的膽識,就要看他面對死亡的態度。看兩個人的關係;

要看其中一人意外發生時,另一個人的緊張程度。

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 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 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互相照顧就是 幸福的

這是我第一次對著你敞開心房,也將是最後一次。所以有些話,我要現在告訴你。

你我的身分,本來不應該存在愛情,那會讓我危險,也會讓我痛苦。所以當我發現自己愛上你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完了……
你很幸運,因為你的冷靜理智讓你今生今世都可以任意揮灑,不必被愛情所困……
這樣說似乎也不妥,因為,我也曾自詡冷靜理智的;所以我想,也許你最大的財富不是冷靜理智,
而是……我不夠好、不夠出色,無法成為打破你理智防線的那個例外。
沒有人能讓你像我這樣,悲慘的在夜深入寂時刻,對著自己的所愛黯然神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115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