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事,在當下遺忘了,卻在未來的時候~~
像拼圖一樣,一片又一片的拼成一段又一段的回憶。

當我們的沉默正在把時間、氣氛、空氣凝結,
是不是自己的內心正在把放著很多相處過去的回憶收拾著…

當初說的再多、想的再好、做的再努力都也回不去了~
後來…心裡已劃了很多好不了的傷口,還是要放下、還是要笑著對人說“沒關係了“
縱然想起你的某年某天,都還歷歷還深刻~~

當再一次遇到你,你還是有著禮貌的溫柔,只是…
不再是過去的激情…而是變得生疏、陌生…
你的體溫、你的溫柔像是在荊棘裡盛開的罌粟花,
過去在心裡劃痛的傷口已結痂…但在回憶時又一再的往裡找…
找尋那個可以一時麻痺自己的體溫與溫柔…

所以當你一再的只是一時需要我,我…沒有辦法推開你
我曾為你快樂、也曾為你挫折…
曾把你緊緊抱著、緊緊依賴著、緊緊地愛著…
但…我最不能做的就是愛你,因為沒有能力、沒有辦法去愛你 

我以為捨不得的離開很容易,卻在試著離開的時候讓我自己崩潰了
在很心痛的時候,看清了自己的心…清楚透澈的看到自我 

緣分沒有再一次選擇…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你會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115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